首页 > 阿拉恰特酒店 > 纱丽格林阿拉卡提酒店

纱丽格林阿拉卡提酒店(Sari Gelin Alacati Hotel)

2005 Sokak No:1 Hac?memi? Mahallesi Ala?at? ?e?me ?zmir,阿拉恰特,土耳其爱琴海地区,35937,土耳其

立即预定
  Sari Gelin Alacati Hotel酒店位于阿拉恰特(Alacati)的中心地段,坐落在一栋经翻新的石头建造房子内,设有小型花园和露台,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优雅空调客房。 Sari Gelin酒店的所有客房采用古典风格的装饰,设有带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拥有高天花板和石墙。部分客房还设有阳台,并享有花园和乡村的景致。 客人可以享用丰盛的早餐,开始新的一天。餐厅提供单点菜单,包括各种开胃菜和葡萄酒。花园设有酒吧。客人还可享受免费午后茶水和咖啡服务。 前台区设有保险箱。这家允许携带宠物的酒店距离伊利卡海滩(Ilica Beach)有3公里,距离阿拉恰特的集市仅有300米,距离伊兹密尔阿德南曼德列斯机场(Izmir Adnan Menderes Airport)不到8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