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恰特酒店 > 德尼兹卡布谷酒店

德尼兹卡布谷酒店(Denizkabugu Hotel)

Haci Memis Mah. 2080 Sok. No:6,阿拉恰特,土耳其爱琴海地区,350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间位于石制建筑中的酒店距离阿拉卡提镇(Alacati)中心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海岸有2.5公里。Denizkabugu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Denizkabugu酒店的客房都拥有乡村风格的家具。部分客房设有法式阳台或凸窗,可欣赏到村庄和花园美景。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有机洗浴用品。 酒店在花园内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包括新鲜面包、本地奶酪以及使用桃、杏和草莓制作的自制果酱。西红柿、黄瓜和橄榄来自当地花园。酒店的点单餐厅提供各种美味的自制土耳其菜肴。 酒店提供一个450平方米的美丽花园,花园还设有一个露台供客人放松身心或小酌一杯。在寒冷的日子里,客人可以在酒店客厅的壁炉前休息。 伊兹密尔机场(Izmir Adnan Menderes Airport)距离酒店有84公里饭店。Denzikabugu Hotel酒店可以安排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