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恰特酒店 > 阿卢拉精品酒店

阿卢拉精品酒店(Alura Boutique Hotel)

Yeni Mecidiye District 3005 Street No.3, Alacati,阿拉恰特,土耳其爱琴海地区,土耳其

立即预定
  位于阿拉恰特,阿卢拉精品酒店是游览阿拉卡提时的完美住宿选择。 酒店内设施齐全,可为住客提供舒适的住宿条件。 秉承“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阿卢拉精品酒店的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最体贴入微的服务。 客房内必需品一应俱全,部分客房还配有熨衣设施, DVD/CD播放器, 无线上网(免费), 加长床(大于2米), 吹风机等,保证您住得舒适。 在一天的外出观光之后,您还可以享受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水上运动项目(非机动项目), 按摩, 室外游泳池, 水上运动(机动项目), 花园等。 阿卢拉精品酒店地理位置便捷,内部装饰令人倍感舒适,是游览阿拉卡提时的理想住宿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