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恰特酒店 > 阿拉卡提波特酒店

阿拉卡提波特酒店(Port Alacati Hotel)

Liman Mevkii Alacati / Cesme,阿拉恰特,土耳其爱琴海地区,3595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爱琴海岸边,为一栋传统建筑,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私人船只码头。所有区域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ort Alacati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都享有海景,设有一个阳台、露台或法式阳台,并配备了空调、迷你吧和一台平面电视。私人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拖鞋和吹风机。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早餐。池畔酒吧是品尝饮料和小吃的理想之处。 酒店拥有自己的帆板和风筝冲浪学校,名为Bubi,可为喜欢水上运动的客人服务。酒店距离Supper Beach海滩有300米之遥。客人可以在Bubi学校和Supper沙滩享有优惠。 Port Alacati Hotel酒店距离Alacati镇中心有3公里,距离Izmir Adnan Menderes Airport机场有89公里。酒店内可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