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恰特酒店 > 凯尔瑞泽膳食旅馆

凯尔瑞泽膳食旅馆(Kiraz Pension)

Fevzi Cakmak Mahallesi 4067 sokak no:10 Alacati,阿拉恰特,土耳其爱琴海地区,35937,土耳其

立即预定
  Kiraz Pension酒店距离阿拉卡提(Alacati)的伊利卡海滩(Ilica Beach)只有750米,设有带园景阳台的空调客房和24小时前台。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ension Kiraz酒店的客房设有电视和沙发;连接浴室配有淋浴、免费洗浴用品和每天24小时热水。客房也可应要求提供迷你冰箱和吹风机。 酒店每天早晨在花园供应传统的土耳其早餐,可应要求提供客房服务;酒店周围的咖啡厅、酒吧和餐厅提供多种餐饮选择。 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阿拉卡提镇中心有2公里,距离阿拉卡提海滩(Alacati Beach)和冲浪中心有4公里,距离公交车站有50米,可方便客人前往此地区的其他景点。 酒店可提供前往85公里外的阿德南·曼德列斯机场(Adnan Menderes Airport)的机场班车服务,需要额外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