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恰特酒店 > 阿拉卡提多尔茨维塔酒店

阿拉卡提多尔茨维塔酒店(Alacati Dolce Vita Hotel)

Tokoglu Mh. 1072.Sk. No:10 Alacati Izmir,阿拉恰特,土耳其爱琴海地区,35937,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Alacati镇中心有500米,设有一座草坪花园。酒店距离帆板运动中心有2公里,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路连接、平面电视和阳台的空调客房。 Alacati Dolce Vita Hotel酒店的每间客房都拥有多彩的装潢,设有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可以通往花园。 酒店可以在花园里供应传统的早餐。客人亦可于午餐和晚餐时段享用快餐餐点。镇中心的数间餐馆亦可提供各种当地和国际美食。 花园区为客人享受日光浴和放松身心提供了理想场所。前台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酒店亦可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Alacati Dolce Vita Hotel酒店距离Ilica海滩有不到4公里之遥,距离Cesme镇中心有14公里的路程,距离Izmir Adnan Menderes机场有8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