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恰特酒店 > 阿拉佳提阿斯玛利酒店

阿拉佳提阿斯玛利酒店(Alacati Asmali Konak Hotel)

Yeni Mecidiye Mh. 3062 Sk No:4 Alacat?,阿拉恰特,土耳其爱琴海地区,35415,土耳其

立即预定
  Alacati Asmal? Konak Hotel酒店坐落在一座历史悠久的希腊石质宅邸中,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周围环绕着种植了柠檬和无花果树的郁郁葱葱的花园。酒店各处均设有免费Wi-Fi。 Hotel Asmali Konak宠物友好型酒店的客房提供空调、带卫星频道的平板电视以及带软饮的迷你吧。每间客房均享有游泳池、花园或城市的美景。 酒店每天供应采用自制果酱、黄油、蜂蜜、奶酪、橄榄和西红柿等当地食材烹饪而成的传统的土耳其早餐。池畔全天供应清凉饮品。 酒店每天17:00供应包括乳香饼干的免费茶点。酒店距离阿尔卡提(Alacati)中心的其他餐饮场所150米。24小时前台和酒店内的旅游咨询台可应要求提供安排自行车和汽车租赁服务、风帆冲浪和阿拉恰特之旅。 酒店距离阿拉卡提海滩(Alacati Beach)和风帆冲浪中心均2.5公里,距离伊利卡海滩(Ilica Beach)3公里,可为客人安排前往90公里外的Adnan Menderes Airport机场的收费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