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恰特酒店 > 奇纳尔酒店

奇纳尔酒店(Cinar Hotel)

Ismetpasa Mah.6176 Sok.No:1 Alacati Cesme,阿拉恰特,土耳其爱琴海地区,35937,土耳其

立即预定
  ??nar Hotel酒店位于阿拉卡提沙欣山(Alacati Sahin Hill),拥有现代化装饰、花园和室外游泳池。酒店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Hotel ??nar酒店的所有客房都以柔和的色调装饰,设有空调、平面卫星电视、迷你吧和电热水壶。私人浴室配备淋浴、吹风机和免费的摩顿布朗(Molton Brown)化妆品。 酒店可应要求提供较晚的早餐,还可提供免费小吃和午后茶点。您也可以在游泳池畔的酒吧小酌一杯。酒店内的餐厅供应餐点,也可根据客人要求准备特殊餐点或送往客房内。 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烧烤设施以及洗衣和干洗服务。前台全天24小时服务。酒店可应要求安排前往当地旅游景点的班车服务。 ??nar Hotel酒店距离阿拉卡提镇中心和伊利卡海滩(Ilica Beach)有1公里,距离阿拉卡提的冲浪区约3公里。酒店可安排前往阿德楠-曼德莱斯机场(Adnan Menderes Airport)的班车服务,需额外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