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恰特酒店 > 阿拉恰特曼塔住宿加早餐旅馆

阿拉恰特曼塔住宿加早餐旅馆(Manta Alacati)

Hacimemis Mah. 2500 Sokak No:72 Alacati Cesme Izmir,阿拉恰特,土耳其爱琴海地区,35937,土耳其

立即预定
  Manta Alacati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阿拉恰特(Alacati)镇中心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一个室外游泳池、宽敞的绿色花园以及带空调和免费Wi-Fi的装饰优雅的客房。 Manta Alacati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客房以海洋主题装饰;铺有白色的地板,以蓝色和浅色点缀,配有手工制作的木制家具。所有客房均设有一个享有园景和泳池景的阳台以及一间带花洒淋浴等标准设施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在泳池附近的大凉亭下享用地中海风格的自助早餐。带按摩喷头的游泳池是客人放松和享受日光浴的理想角落。客人可以在镇中心的各种餐馆享用当地或国际美食午餐和晚餐。 Manta Alacati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Ilica海滩仅有3公里,距离伊兹密尔机场(Izmir Adnan Menderes Airport)有8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