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恰特酒店 > 曼那斯蒂尔阿拉卡提酒店

曼那斯蒂尔阿拉卡提酒店(Manastir Alacati Hotel)

Yeni Mecidiye Mah. 3008 Sok. No:4,阿拉恰特,土耳其爱琴海地区,35937,土耳其

立即预定
  Manastir Alacati Hotel酒店是一幢石造的传统阿拉洽特(Alacati)建筑,位于阿拉洽特镇中心,设有带家具的花园以及配有免费遮阳伞和躺椅的室外游泳池。 Hotel Manastir Alacati酒店的所有客房皆装饰明亮,拥有高天花板,配备了空调、保险箱、平面电视、迷你吧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私人浴室设有淋浴。 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洗衣、干洗和熨烫服务,亦可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按摩理疗是客人放松身心的理想选择。 客人可享用丰盛的自助早餐,开始新的一天。酒店的酒吧供应各种含/不含酒精饮品。 客人从酒店步行可至阿拉洽特港。Izmir Adnan Menderes机场距离酒店有84.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