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恰特酒店 > 勒维拉酒店

勒维拉酒店(La Vela Hotel)

YeniMecidiye Mah. 3024 Sok. No: 13,阿拉恰特,土耳其爱琴海地区,35937,土耳其

立即预定
  La Vela Hotel酒店坐落在阿拉恰特(Alacati)的中心,拥有传统阿拉恰特风格建筑,设有石墙和木制高天花板。酒店配有明亮的装饰和浅色家具。私人室外游泳池提供免费遮阳伞和阳光躺椅。 Hotel La Vela酒店的空调客房设有街景法式阳台。每间客房均拥有带平面电视的休息区。连接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拖鞋和免费洗浴用品。 休闲活动包括网球、钓鱼、风帆冲浪、潜水和骑自行车。客人还可以享受额外收费的按摩理疗服务,放松身心。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处。 客人可以在游泳池畔或带顶棚的露台享用传统阿拉恰特早餐,开始新的一天;还可以在酒店内享用午餐和晚餐。池畔酒吧供应多种酒精类及不含酒精的饮品。 阿拉恰特的中心拥有多间餐馆,距离酒店有不到400米。Izmir Adnan Menderes Airport机场距离酒店有85公里。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