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恰特酒店 > 希里宾馆

希里宾馆(Hilli's Guest House)

Tokoglu Mah. 1001 Sok. No:15,阿拉恰特,土耳其爱琴海地区,35937,土耳其

立即预定
  Hilli’s Guest House宾馆位于阿拉卡提(Alacati)镇中心,距离帆板运动中心有5公里,提供带一台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住宿。 Guest House Hilli’s宾馆的所有客房和公寓均配备了典雅的家具和独特的装饰品。公寓设有一间带微波炉、烹饪用品和户外用餐区的小厨房。电视可收看卫星频道。 您可以在露台上享用传统的早餐,以当地产品制成。镇中心也有许多餐馆、咖啡厅和商店。 前台每周7天24小时全天候营业,宾馆提供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Hilli’s Guest House宾馆距离著名的Ilica Beach海滩不到4公里,距离切什梅(Cesme)镇中心有14公里,距离Izmir Adnan Menderes Airport机场有8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