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恰特酒店 > 奥拉夫亚酒店

奥拉夫亚酒店(Alavya)

3005 Sok. No:6 Yeni Mecidiye Mah. Alacati / Izmir,阿拉恰特,土耳其爱琴海地区,35937,土耳其

立即预定
  Alavya石砌酒店坐落于阿尔卡提(Alacati)正中心,拥有传统阿尔卡提建筑、带免费遮阳伞和日光躺椅的室外游泳池、以高顶天花板和木地板装饰的典雅客房以及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lavya酒店的空调客房均设有保险箱、熨斗、电视、迷你吧和咖啡机,以及带淋浴、吹风机、拖鞋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在健身房锻炼身体,或在拥有桑拿浴室和土耳其浴室并提供按摩理疗服务的spa康体中心休闲放松。酒店提供收费的瑜伽和普拉提课程。客人还可参加风帆冲浪运动。 Alavya酒店可随时随地为客人供应美味早餐,包括水果、有机鸡蛋、新鲜出炉的烤面包、每日酸奶、当地农场的蜂蜜和自制美味果酱等各种地区食品。MITU拥有咖啡厅、酒吧和小酒馆,是品尝当地时令风味美食和精美葡萄酒的理想去处。 酒店设有免费的内部私人停车场,距离伊兹密尔阿德南曼德列斯机场(Izmir Adnan Menderes Airport)不到8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