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恰特酒店 > 阿拉卡提奥古斯托酒店

阿拉卡提奥古斯托酒店(Agustos Hotel Alacati)

Yeni Mecidiye Mah. Fahrettin Altay Cad. No 55 Alacati / Izmirti Cesme Izmir,阿拉恰特,土耳其爱琴海地区,35937,土耳其

立即预定
  装饰典雅的Agustos Hotel酒店位于迷人的阿拉恰特镇(Alacati),设有一座安静的花园。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空调和私人浴室的客房。 Agustos Hotel Alacati酒店的客房配有柔和色调的古典家具。每间客房都享有花园景致,提供平面卫星电视。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花园里伴随着清风享用传统早餐。酒店的单点餐厅提供美味的爱琴海特色美食、各种肉类菜肴和海鲜。 酒店的花园设有休息区,是客人放松休息的理想场所。酒店亦可安排前往海滩、机场或其他地点的班车服务,需额外付费。前台提供每周7天、每天24小时的服务。 Agustos Hotel Alacati酒店距离阿拉卡提海滩(Alacati Beach)有10分钟的车程,该海滩是进行帆板运动的理想选择。Izmir Adnan Menderes Airport机场距离酒店有85公里。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