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恰特酒店 > 阿拉恰特耶尔肯科纳克酒店

阿拉恰特耶尔肯科纳克酒店(Yelken Konak Alacati)

Ismetpasa Mah. 6002 Sok. No:12,阿拉恰特,土耳其爱琴海地区,35937,土耳其

立即预定
  Yelken Konak酒店位于阿尔卡提镇(Alacati )中心,坐落在一座石屋内,提供丰富的传统早餐以及装饰优雅的客房,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电视和空调。 Alacati Yelken Konak酒店的所有客房都享有山景和市景。所有客房均设有一间带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客房亦配备了迷你吧。 您可以在花园里享用您的早餐。阿拉卡提镇中心拥有多家餐馆和酒吧,您可在这里品尝各式不同的当地和国际美食。 Yelken Konak Alacati酒店拥有一个公共休息室,您可在这里喝土耳其咖啡放松心情。酒店还提供洗衣服务。 著名的帆板运动中心距离Yelken Konak Alacati酒店有10分钟的车程。切什梅(Cesme)镇中心在酒店的13公里外。酒店距离Izmir Adnan Menderes机场有8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