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恰特酒店 > 科德亚酒店

科德亚酒店(Kordelya Hotel)

Yenimecidiye Mahallesi Fahrettin Altay Caddesi No:57 Alacati,阿拉恰特,土耳其爱琴海地区,35937,土耳其

立即预定
  Kordelya Hotel酒店位于一栋石头建筑内,周围环绕着一个种植着九重葛并设有小池塘的花园,距离Alacati中心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空调客房,且各个地区皆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 家庭经营的Hotel Kordelya酒店提供配备有手工编织窗帘及床单的客房。每间客房皆设有一台可收看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和迷你吧,也提供客房服务。 客人可以享有丰盛的早餐开始一天,早餐于花园内或装饰有古董家具的公共休息室内提供。酒店也每天供应免费的下午茶。Alacati中心分布有其他的餐饮场所。 Cark Beach海滩距离酒店有5分钟车程,是帆板运动的理想场所。Ayayorgi Beach海滩距离酒店有10公里,Altinkum Beach海滩距离酒店有20公里。Adnan Menderes机场距离酒店有8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