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恰特酒店 > 纳斯埃尔卡缇酒店

纳斯埃尔卡缇酒店(Nars Alacati Hotel)

Alacati K?y Meydan? Atatürk Cad. No:43,阿拉恰特,土耳其爱琴海地区,350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Nars Alacati Hotel酒店位于一栋石头大楼内,坐落在热闹的村中心。这间迷人的酒店提供一个庭院以及带现代设施且布置独特的客房。酒店距离美丽的Ilica Beach海滩仅有3公里。 Nars Alacati Hotel酒店的客房布置雅致,提供空调、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台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每间客房都配备了一间带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享用以有机食材所烹饪的丰盛早餐。酒店内还提供一间点菜餐厅以及一个酒吧。 伊兹密尔阿德南·曼德列斯机场(Izmir Adnan Menderes Airport)距离酒店有85公里。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