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恰特酒店 > 阿拉卡提设计酒店 - 特殊类别

阿拉卡提设计酒店 - 特殊类别(Alacati LuCe Design Hotel - Special Category)

Inonu Cad. Yenimecidiye Mah. No: 49,阿拉恰特,土耳其爱琴海地区,35937,土耳其

立即预定
  Ala?at? LuCe酒店位于一座带凸窗的石头大厦内,拥有带室外游泳池的绿色花园。酒店迷人的客房设有空调以及阳台、露台或庭院,距离Ilica海滩有3.5公里。 每个房间都以时尚别致的风格装潢得与众不同。房间提供平面电视、迷你吧、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备有Molton Brown品牌产品的私人浴室。所有房间都享有酒店花园和室外游泳池的景色。 酒店供应开放式自助早餐,包含新鲜西红柿、辣椒、橄榄和自制果酱等当地美食。客人可在花园中或客房内享用早餐。酒店全天供应沙拉、小吃和各种饮品。下午酒店将提供新鲜出炉的蛋糕和茶。 Ala?at? LuCe Hotel - Design Hotel酒店距离时尚餐厅和咖啡馆云集的Alacati区中心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Izmir Adnan Menderes机场有8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