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恰特酒店 > 阿拉恰特极光酒店

阿拉恰特极光酒店(Aurora Alacat?)

Hac?memi? Mah. 2001 Sok.No:34 Alacati, Cesme,阿拉恰特,土耳其爱琴海地区,35950,土耳其

立即预定
  Aurora Alacat?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阿拉恰特(Alacati),坐落于树林内的一处宁静区域,提供拥有白色石墙的传统建筑。旅馆还设有花园和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旅馆的每间客房均拥有明亮的装饰,设有浅色家具和空调,以及带淋浴、免费洗浴用品和拖鞋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阳台。 客人可享用采用当地新鲜食材烹制的丰盛早餐,开始新的一天。旅馆附近的餐厅供应精致风味的传统国际美食,客人可在此享用午餐和晚餐。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阿拉恰特冲浪海滩(Alacati Surf Beach)有3.7公里,距离埃里斯莱古城(Erythrai Antique City)有4.1公里,距离伊兹密尔阿德南门德雷斯机场(Izmir Adnan Menderes Airport)有8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