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恰特酒店 > 碧兹艾德酒店

碧兹艾德酒店(Hotel Beyzade)

Toko?lu Mah. 1040. Sok No:15 Ala?at? ?e?me,阿拉恰特,土耳其爱琴海地区,35937,土耳其

立即预定
  Hotel Beyzade酒店坐落在一座经过装修的有150年历史的古老石砌建筑内,位于阿拉恰特(Alacati)镇中心,举步即到历史悠久而又繁华的市场区。酒店提供宁静的大花园和覆盖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eyzade Hotel酒店的客房享有简约的装饰,配备了空调、衣柜和平面卫星电视。浴室内设有淋浴或浴缸,还提供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每天早晨在花园内供应使用新鲜食材烹制的传统土耳其早餐。众多供应当地和国际美食的餐饮场所遍布于酒店周围。 酒店距离阿拉卡提海滩(Alacati Beach)和冲浪中心(Surfing Centre)均为3.3公里,距离Adnan Menderes机场9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