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恰特酒店 > 青金石博德鲁姆酒店

青金石博德鲁姆酒店(Lapis Ala?at? Hotel)

Alacati Mahallesi 1004 Sokak No:11/1 Cesme,阿拉恰特,土耳其爱琴海地区,35937,土耳其

立即预定
  Lapis Alacati Hotel酒店坐落在一座240年历史的希腊房子,设有1间餐厅、1间酒吧、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24小时服务的前台。 每间客房都设有空调、迷你酒吧和阳台。私人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和吹风机。客房享有城市和花园景致。 客人可以在餐厅享用各种美食或提供各种饮料和点心的酒吧。周围地区设有其他的餐厅和酒吧。 客人还可参加酒店内或周边地区的各类活动,包括骑自行车、钓鱼和潜水。酒店还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Lapis Ala?at? Hotel酒店距离阿拉恰特冲浪海滩(Alacati Surf Beach)有4公里,距离Erythrai Antique City古玩城有4.1公里,距离伊兹密尔阿德南门得里斯机场(Izmir Adnan Menderes Airport)有85.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