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恰特酒店 > 克兰斯住宿加早餐旅馆

克兰斯住宿加早餐旅馆(Kirlance Hotel)

Alacati Mah. 3010 Sok. No:6,阿拉恰特,土耳其爱琴海地区,35950,土耳其

立即预定
  Kirlance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阿拉恰特(Alacati)中心,设有带原始石墙的传统希腊建筑。花园里设有古老的希腊水井。所有区域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均以柔和的色调装饰,十分明亮,设有电视、迷你吧、空调、阳台以及带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每间客房均享有市景和园景。 Kirlance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24小时前台、客房服务、公共休息室、熨烫服务、洗衣设施和免费内部停车场。 客人可以享用采用当地新鲜食材烹制的丰盛的早餐以开始新的一天。住宿加早餐旅馆内设有酒吧。小吃店提供快餐。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Pazaryeri有300米,距离Erythrai Antique City古城有4公里,距离阿拉恰特冲浪海滩(Alacati Surf Beach)有4公里,距离Izmir Adnan Menderes Airport机场有6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