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恰特酒店 > 阿拉恰特尼阿花园酒店

阿拉恰特尼阿花园酒店(Nea Garden Hotel Alacati)

1500 Sok . No:107 ?aml?k,阿拉恰特,土耳其爱琴海地区,35937,土耳其

立即预定
  Nea Garden Hotel Ala?at?旅馆位于阿拉恰特(Alacati),设有室外游泳池、儿童游泳池、花园、露台和遍布各处的免费WiFi。 每间客房均设有空调、阳台和庭院。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客房享有泳池和花园的景致。 Nea Garden Hotel Ala?at?旅馆设有24小时前台。其他设施包括儿童游乐场。旅馆还提供免费停车场。 客人可以享用旅馆采用本地食材烹制的丰盛早餐,迎接新的一天;也可以在5:00的下午茶时间享用旅馆自制的美味蛋糕。旅馆还设有点菜餐厅。 旅馆距离Izmir Adnan Menderes Airport机场有6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