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恰特酒店 > 卡普里亚套房酒店 - 特殊类别

卡普里亚套房酒店 - 特殊类别(La Capria Suite Hotel - Special Category)

Yeni Mecidiye Mah. Inonu Cad. No: 35,阿拉恰特,土耳其爱琴海地区,35937,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全套房酒店位于一座热带花园内的摩洛哥风格的游泳池旁, 距离Ala?ati海滩仅有4公里,提供在私人游艇上的巡航之旅。 La Capria Suite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享有独特的装饰,设有古式家具和艺术品。每间客房设有一个私人阳台、一台液晶卫星电视、一间连接浴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uite Hotel La Capria酒店的餐厅供应早餐,还在晚餐时段供应地中海特色菜肴。客人可以在池畔酒吧品尝鸡尾酒。 Ala?ati是土耳其帆板冲浪的最佳地点之一,酒店可提供说明和器材租赁。酒店还在La Capria游艇上提供浪漫且周到的周末游轮之旅。 La Capria Suite Hotel酒店距离伊兹密尔机场(Izmir Airport)有1小时的车程。酒店内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