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恰特酒店 > 1882酒店

1882酒店(1882 Hotel)

Yenimecidiye Mah. Cemaliye Cad. 3046 Sok. No:23,阿拉恰特,土耳其爱琴海地区,35937,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设计酒店距离Alacati海滩有4公里,坐落在一栋建于1882年的历史建筑中。酒店设有带太阳椅露台的室外游泳池,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 1882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原始的石墙和高高的天花板,拥有裸露的横梁。客房配有古董家具和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部分客房设有一个全景阳台。 客人可以在阳光露台上享用早餐,或在酒店的酒吧喝一杯清凉的饮料。Hotel 1882酒店还提供客房服务,还提供洗衣和熨烫服务。 1882 Hotel酒店距离希俄斯机场(Chios Airport)有22公里。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服务和配有司机的私家车机场接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