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恰特酒店 > 梅尔坎科斯克旅馆

梅尔坎科斯克旅馆(Mercan K??k)

Hac? Memi? Mah.No:9 Ala?at?-?e?me,阿拉恰特,土耳其爱琴海地区,35937,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山林小屋距离阿拉恰特镇(Alacati)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空调客房,客房享有个性化的设计装潢,且展现了个人魅力,例如有由屋主Mercan K??k创作的画。客人可以在室外泳池里游泳。 Mercan的客房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独立的休息区设有沙发和带卫星频道的平板电视。山林小屋设有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 客人可以在Mercan山林小屋的餐厅或客房享用早餐。餐厅在晚间供应点菜式菜单。客人可以坐在室外,品尝酒吧供应的饮品,享受爱琴海(Aegean Sea)的微风。 Mercan山林小屋的工作人员可以为客人安排阿拉恰特地区的观光游,也可以为客人提供汽车租赁服务,且内设有停车位??。 Mercan K??k山林小屋距离Il?ca Beach海滩有2公里,距离冲浪海滩有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