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恰特酒店 > 阿拉恰特丁香酒店

阿拉恰特丁香酒店(Alacat? Leylak Hotel)

Atatürk Bulvar? No:38-40,阿拉恰特,土耳其爱琴海地区,35937,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栋传统的石头住宅位于Ala?at?村,提供现代化的客房和1个带日光浴床、植物及1座喷泉的迷人露台。 Hotel Leylak酒店的客房拥有传统的石墙和木地板,很好地融入面料的柔和自然色调中,客房配有1台平面电视和迷你吧。每间客房还设有私人浴室,并提供每日清洁服务, 在经过一天的冲浪或游泳后,客人可以在露台上放松身心,享用清凉的饮料并享受轻柔的海风。 Ala?at? Leylak Hotel酒店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停车场和1个24小时前台。酒店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方便客人探索周边地区。 酒店距离伊兹密尔(Izmir)有15分钟车程,距离Adnan Menderes机场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