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恰特酒店 > 巴兰班卡酒店

巴兰班卡酒店(Balambaka Hotel)

Haci Memis Mah. 2080 Sok. No:53 Cesme,阿拉恰特,土耳其爱琴海地区,35937,土耳其

立即预定
  Balambaka Hotel酒店周围环绕着橄榄树,设有1个室外游泳池和1个大花园。酒店的空调客房装饰优雅,配有手工制作的家具以及1台平面电视。 Hotel Balambaka酒店的客房均享有柔和的色彩装饰,并配有迷你吧。部分客房配有凸窗。 客人可享用爱琴海风味早餐,包括手工采摘的橄榄、当地的橄榄油、自制果酱和面包。酒店距离阿拉卡提(Alacati)中心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那里分布着许多酒吧和餐厅,供应当地及国际美食。 泳池区是客人享受日光浴和放松身心的理想去处。酒店提供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进行帆板冲浪的著名阿拉卡提海滩5公里。 Balambaka Hotel酒店距离伊利卡海滩(Ilica Beach)不到5公里,距离Izmir Adnan Menderes Airport机场有85公里。酒店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