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恰特酒店 > 里拉默酒店

里拉默酒店(Lilamor Hotel)

Hac?memis Mah. 2056 Sok. No:7 Cesme,阿拉恰特,土耳其爱琴海地区,35350,土耳其

立即预定
  Lilamor Hotel酒店距离Alacati镇中心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坐落在一栋乡村风格的石砌建筑内,该建筑拥有传统的阿拉恰特建筑风格。酒店提供装饰典雅的空调套房。 Hotel Lilamor酒店的套房拥有普罗旺斯风格装饰。浴室设有洗浴设施和吹风机。部分宽敞的豪华套房设有凸窗。 酒店每天提供传统风格的早餐,并可应要求在晚餐时段提供自制菜肴。 Lilamor Hotel酒店的花园是理想的放松场所。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前台每天24小时开放。 酒店距离Alacati Beach海滩和帆板运动中心仅有3公里,距离Ilica Beach海滩不到6公里,距离Izmir Adnan Menderes Airport机场有8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