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恰特酒店 > 特里安古洛酒店

特里安古洛酒店(Triangulo Hotel)

Hacimemis Mah 2069 Sok. No:12 Alacati Cesme,阿拉恰特,土耳其爱琴海地区,3593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石头制成的酒店距离Alacati镇中心仅有500米,拥有典型的Alacati建筑风格。酒店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一个大花园和配备有空调及电视的住宿。 Triangulo Hotel酒店的客房拥有典雅的布置,皆配备有一个保险箱。部分宽敞的套房设有凸窗和日光床。 酒店每天供应自助风格的早餐,Alacati中心也分布着众多供应当地及国际菜肴的餐馆。 游泳池和花园区则是放松的理想选择。整间酒店都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您还可以使用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Triangulo Hotel酒店距离Alacati风帆中心仅有4公里,距离Ilica Beach海滩不到4公里。Izmir Adnan Menderes机场距离酒店有7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