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恰特酒店 > 巴尔达西克酒店

巴尔达西克酒店(Bardacik Hotel)

4006 Sok. No.3 Fevzi Cakmak Mah. Alacati Izmir,阿拉恰特,土耳其爱琴海地区,3593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热闹的镇中心有5分钟步行路程,坐落在一幢带美丽花园的石质房子内,提供1个室外游泳池以及装饰典雅的配有空调和电视的客房。 Bardacik Butik Hotel酒店的每间客房都拥有独特的装饰概念,并配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部分家庭间设有玻璃屋顶,方便客人观赏天空美景。 客人可在花园内享用包括有机食品的传统早餐。酒店的餐厅也提供美味的肉类菜肴,以巴勒克西尔(Balikesir)的肉类和爱琴海美食的mezes制成,客人可随着季节在池畔或壁炉旁用餐。 泳池区是客人放松身心和享受日光浴的理想之地。酒店亦可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Bardacik Butik Hotel酒店距离Alacati帆板运动中心仅有3公里,距离Izmir Adnan Menderes Airport机场有8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