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恰特酒店 > 阿拉卡提古比亚酒店

阿拉卡提古比亚酒店(Alacati Gubiba Hotel)

Hacimemis Mah 2056 Sok No 12 Cesme Izmir,阿拉恰特,土耳其爱琴海地区,35937,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地道的阿拉恰特镇(Alacati)的酒店开设在一栋带凸窗的两层楼石砌住宅内,拥有室外游泳池以及繁花似锦的绿色花园。Alacati Gubiba Hotel酒店迷人的客房配有空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都装饰典雅,配有定制名品家具、电热水壶、微波炉和迷你吧。 客人可以以丰盛的自助早餐开启美好的一天,包括新鲜的农产品。Gubiba Restaurant餐厅提供当地奶酪、蜂蜜、有机蔬菜和水果、橄榄油烹制的菜肴、爱琴海香草、糕点以及面包。您白天还可享用到自制的柠檬水和各种美味的什锦水果。 酒店距离Il?ca Beach海滩不超过4公里,与Izmir Adnan Menderes Airport机场相距8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