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恰特酒店 > 阿拉卡提海滩度假酒店

阿拉卡提海滩度假酒店(Alacati Beach Resort)

Cark Plaji Liman Mevkii Alacati Izmir,阿拉恰特,土耳其爱琴海地区,35937,土耳其

立即预定
  Alacati Beach Resort度假酒店紧邻海滨地区,设有室外游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水上运动设施,并提供带卫星电视和阳台的空调客房。 Alacati Beach Resort度假酒店的所有时尚客房均配备了迷你吧和沙发床,并设有带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可欣赏到海景。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早餐。客人可以在Alacati 11 Restaurant餐厅边品尝世界美食,边欣赏美丽的海景。此外,该度假酒店还设有一间海滩酒吧。 客人可以在Alacati Beach Resort度假酒店内的学校里学习风帆冲浪和风筝冲浪的技术。泰式按摩则是客人放松身心的理想选择。此外,客人还可在酒店内玩沙滩排球。 Alacati Beach Resort度假酒店距离阿拉恰特(Alacati)镇中心仅有4公里,距离Izmir Adnan Menderes Airport机场有90公里。酒店内部设有免费的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