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恰特酒店 > 比亚兹依夫酒店

比亚兹依夫酒店(Beyaz Ev Hotel)

Tokoglu mah.11047 sokak no:12 Alacati Cesme Izmir,阿拉恰特,土耳其爱琴海地区,3593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阿拉恰特(Alacati)镇,距离美丽的Ilica海滩仅有3公里之遥,酒店所在的城镇因建筑物和帆板运动而闻名。Beyaz Ev Hotel酒店提供空调客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eyaz Ev酒店的所有客房均提供客厅角、冰箱、液晶卫星电视以及备有淋浴设施、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Beyaz Ev酒店提供自制餐点、新鲜的鱼类和肉类以及健康的蔬菜。客人可以在早间享用开放式自助早餐。 Hotel Beyaz Ev酒店位于阿拉恰特镇,客人可以方便地前往镇内的许多餐馆、酒吧和商店。Izmir Adnan Menderes机场距离酒店仅有8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