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恰特酒店 > 阿拉卡提温塔格酒店

阿拉卡提温塔格酒店(Vintage Hotel Alacati)

Yenimecidiye mah. 3046 Sok. No:2/1,Alacati,阿拉恰特,土耳其爱琴海地区,35937,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现代化的酒店提供配有液晶电视和卫星频道的空调设计住宿,位于阿拉卡提(Ala?at?)的中心,距离商店、餐馆和酒吧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 Vintage Hotel Alacati酒店的所有客房和套房均以白色和复古细节装饰,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迷你吧和保险箱。每间私人浴室均配有花洒淋浴、浴袍和拖鞋。部分客房配有房内浴缸。 酒店于早晨将土耳其或英文日报挂在客人的房门。早餐包括酒店每天早晨为客人准备的自制果酱和新鲜出炉的面包。客人亦可享用许多当地农场送来的当地蔬菜和水果以及新鲜鸡蛋和奶酪。 前台的工作人员全天24小时为客人服务。酒店距离Izmir Adnan Menderes Airport机场不到8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