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恰特酒店 > 阿拉卡提康巴里科纳克酒店

阿拉卡提康巴里科纳克酒店(Alacati Cumbali Konak Hotel)

3014 Sk. No:5 Yenimecidiye Mah. Ala?at? Izmir,阿拉恰特,土耳其爱琴海地区,35140,土耳其

立即预定
  Alacati Cumbal? Konak Hotel酒店坐落在一栋传统的石头建筑内,设有一座迷人的花园。酒店位于阿拉卡提(Alacati)中心,提供配有空调和卫星电视的时尚客房。 所有客房都设有镶木地板和典雅的家具陈设。每间客房均配备了平面电视和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Alacati Cumbal? Konak Hotel酒店的客人可以在花园内放松身心,享受天竺葵、九重葛和薰衣草散发的馥郁芬芳。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遍布整间酒店。 酒店在早晨提供丰盛的早餐,均采用新鲜的有机食材烹制。酒店还设有1家点菜餐厅。 Alacati Cumbal? Konak Hotel酒店距离?e?me附近的Il?ca Beach海滩有3公里。酒店附近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