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恰特酒店 > 阿拉卡提卡帕里酒店 - 特殊类别

阿拉卡提卡帕里酒店 - 特殊类别(Alacati Kapari Hotel - Special Category)

8024 Sokak No.4 Marina mevkii Ala?at?-?e?me,阿拉恰特,土耳其爱琴海地区,35395,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时尚的酒店俯瞰爱琴海,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室外游泳池、健身中心、Spa设施以及带空调和平面电视的现代化客房。 Ala?at? Kapari Hotel酒店所有客房均设有座位区、迷你吧和办公桌。每间客房都拥有独特的设计,而部分客房享有海景。 客人可以在酒店葱郁的花园中享用早餐。晚餐为套餐。酒吧还提供美味的小吃和饮品。酒店每天下提供茶和甜食。 Kapari Hotel酒店设有Spa游泳池和桑拿浴室。客人还可以享受蒸汽浴室。 宠物友好的Ala?at? Kapari Hotel酒店位于Ala?at?码头对面,距离Ala?at?海滩仅有1公里,客人可以在那里进行帆板和风筝冲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