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恰特酒店 > 塞迪利埃夫酒店

塞迪利埃夫酒店(Sedirli Ev)

Hac? Memi? Mahallesi 2067 Sokak No: 5 Izmir,阿拉恰特,土耳其爱琴海地区,350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Sedirli Ev酒店位于一座拥有典雅石墙的典型阿拉卡提(Alacati)传统住宅内,可为客人提供家庭式的住处。客人可以在泳池畔的花园里享用酒店自制的健康餐点。 该酒店的客房进行了精心的装饰,对于细节的注重深入到了从木横梁到当地织物的方方面面。客房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电视机,并设有宽敞休息区。 客人可以向酒店租借自行车设备游览周边景区,探访以帆板运动闻名于世的爱琴海(Aegean Sea)海滩。当然,客人也可以呆在酒店的图书室里阅读消遣。酒店每天提供早餐以及17:00的茶点。 工作人员可以帮助安排前往Sesame和Tire的观光活动;客人可以预订伊兹密尔机场(Izmir Airport)的班车服务。Sedirli EV酒店是一家完全禁烟的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