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恰特酒店 > 阿拉恰特橄榄庄园酒店

阿拉恰特橄榄庄园酒店(Alacati Zeytin Konak Hotel)

F.Altay Cad. Lale Sok. No:4 Izmir,阿拉恰特,土耳其爱琴海地区,35950,土耳其

立即预定
  Zeytin Konak Hotel酒店环境安静,位于阿尔卡提(Alacati),距离小镇热闹的市场和许多餐厅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设施。 Zeytin Konak酒店拥有传统的希腊式建筑风格,其舒适的客房配有空调、安全保管箱和私人阳台。 早餐已包含在房价内,于Zeytin Konak酒店的3间公共休息室之一中供应。酒店还可以准备素食和特殊饮食菜单。休息室配有舒适的壁炉。 客人可使用2个游泳池。酒店提供按摩疗法、瑜伽课程、钓鱼之旅和帆板运动等套餐活动。冬季,酒店提供带壁炉和电影资料馆的冬季花园供客人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