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恰特酒店 > 迈丹水手酒店

迈丹水手酒店(Sailors Hotel Meydan)

Kemalpa?a Cad. No 66,阿拉恰特,土耳其爱琴海地区,35937,土耳其

立即预定
  Sailors Meydan Otel酒店是一家小型的家庭式经营的酒店,位于Ala?at?中心,距离Ala?at?海滩仅有3公里,于酒店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Sailors Meydan酒店所有宽敞的客房都享有中性装饰,配有木家具。每间卧室都装有空调,并配备了一间私人浴室。 Orta Kahve咖啡店提供的早餐包括爱琴海独具特色的Tulum奶酪。这间宜人的咖啡店全天提供各种美食,包括薄比萨饼,与自制的柠檬水一起享用,味道更好。 Ala?at?拥有土耳其风帆场所;酒店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助您安排各种水上活动。客人还可以游览Karada?高地的葡萄园只需几分钟的车程便可抵达。 Sailors Meydan Otel酒店距离Adnan Menderes国际机场有9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