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恰特酒店 > 阿拉恰特图尔58号酒店

阿拉恰特图尔58号酒店(Alacat? Hotel Tur 58)

Hacimemis Mah. 2055 Sok. No:4 Izmir,阿拉恰特,土耳其爱琴海地区,3595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Alacati镇,距离海滩和受欢迎的帆板运动场所有3公里,距离镇中心有1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lacat? Hotel Tur 58酒店的白色石头客房十分明亮,拥有传统的装饰。所有客房均设有阳台或露台。部分客房可通过庭院直接进入游泳池。 客人可以在池畔露台享用丰富新鲜的早餐。酒店还提供传统土耳其晚餐和多种国际美食。酒店还设有全天供应点心的泳池酒吧。 客人可以在Tur 58 Hotel酒店租用自行车探索该地区。以弗所和Virgin Mary House圣地距离酒店有130公里,酒店工作人员可以安排一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