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劳酒店 > 阿劳西瑞士品质酒店

阿劳西瑞士品质酒店(Aarau West Swiss Quality Hotel)

Muhenstrasse 58,阿劳,瑞士

立即预定
  2003年开业,2007年装修   阿劳西瑞士品质酒店位于著名的旅游观光区——阿苏,可让您的旅程变得更加舒适和便捷。 酒店设施一应俱全,可让您的住宿体验变得回味无穷。 一切生活必需品,例如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无障碍设施, 行李存放服务,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停车场等都已为您准备就绪。 部分客房内设 无线上网, 空调, 电视, 房内保险箱, 淋浴设施等设施,加上设计装饰温馨舒适,定能带给住客宾至如归的感受。 酒店专门为住客准备了健身中心, 高尔夫球场(3公里范围内), 网球场, 壁球场, 花园等,可大大提升您对酒店的满意度。 阿劳西瑞士品质酒店地理位置便捷,内部装饰令人倍感舒适,是游览阿劳时的理想住宿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