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兰瑟斯港酒店 > 海景别墅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海景别墅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Ocean Villa)

400 E Avenue G,阿兰瑟斯港,得克萨斯州,78373-,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49间房   这间德克萨斯州阿兰萨斯港酒店提供舒适的住宿和热早餐,快来看看吧。在海景别墅贝斯特韦斯特酒店住宿期间,抽出时间放松,并享受阿兰萨斯港提供的一切,酒店距离美丽的德州海滩仅三个街区(0.30英里),距离若干当地商店和餐厅也仅是步行距离。 我们在阿兰萨斯港的酒店距离各种各样的娱乐活动也很近,包括钓鱼、冲浪、划船、喷气式滑水车运动、骑马和打高尔夫球。海景别墅贝斯特韦斯特酒店提供49间客房,每间客房均配备微波炉、冰箱、带家庭影院?的37英寸平板电视和免费Wi-Fi。 每天早上为客人提供免费赠送的早餐,供应热德州华夫饼、炒鸡蛋、香肠段、土豆等! 酒店便利设施包括室外游泳池和商务服务。我们的海景别墅贝斯特韦斯特酒店地理位置非常优越,距离钓鱼租赁仅1.5英里。 酒店距离德克萨斯大学海洋科学研究所在1.5英里之内,是探望学生的客人的理想选择。 距离酒店很短的车程,客人可以到达德州赏鸟、La Palmilla高尔夫球场和科珀斯克里斯蒂海湾会展中心。 客人也可以花一个下午参观科珀斯克里斯蒂植物园、德克萨斯州水族馆或列克星敦号航空母舰。 阿兰萨斯港全年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供游客和当地人参与,包括鸣鹤节、沙滩节、野马节、满月赛舟会、钓鱼比赛和免费音乐会。海景别墅贝斯特韦斯特酒店友好的员工已经准备好,确保您在德克萨斯州阿兰萨斯港住得愉快。 今天预订享受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