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尼亚酒店 > 西塔精品Anex酒店和Spa

西塔精品Anex酒店和Spa(Tac Premier Hotel & SPA Anex)

Kizlarpinari Mah. M. Akif Ersoy Cad. Yalcin Sok. No: 2 Meteoroloji Arkasi,阿拉尼亚,土耳其地中海地区,074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Tac Cleo Apart Hotel酒店距离海滩仅有200米,提供带空调和阳台的现代化客房。酒店拥有一座室外游泳池、儿童游泳池和一个带桑拿浴室的水疗中心。 Tac Cleo Apart酒店的客房都装饰有LED灯,铺有木地板,并提供一台平面电视、迷你吧和阳台。客房还享有部分海景,或山景与泳池景。 酒店设有一间供应土耳其菜肴的点菜餐厅和一间池畔酒吧。 白天,您可在泳池区放松身心和享受日光浴,池畔设有阳光躺椅和遮阳伞。酒店还设有一个健康中心。 酒店距离阿兰亚城堡(Alanya Castle)有不到5公里,距离安塔利亚机场(Antalya Airport)有5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