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尼亚酒店 > 地平线公寓式酒店

地平线公寓式酒店(Grand Horizon Apart Hotel)

Cumhuriyet Mah. Kardelen Sok. No:1,阿拉尼亚,土耳其地中海地区,074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Grand Horizon酒店距离海边仅有300米海滨,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水疗设施,提供配备了卫星电视和迷你冰箱的空调住宿。 Apart Hotel Grand Horizon酒店的客房和公寓都配有电水壶。公寓设有一间配有电炉子和厨具的厨房。私人浴室是标准配备。 Grand Horizon Apart Hotel酒店每天提供自助式早餐。您可以在酒店的餐厅品尝土耳其和国际美食。泳池酒吧提供小吃和饮料。 酒店的SPA设施包括桑拿浴室、土耳其浴室和健身中心,并可提供按摩服务。孩子们则可以在儿童游乐场玩耍。使用机场班车服务需额外付费。 Grand Horizon Apart Hotel酒店距离阿兰亚汽车客运站仅有5公里,距离Gazipasa机场有40公里,距离安塔利亚机场有12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