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尼亚酒店 > 扎曼花园大酒店

扎曼花园大酒店(Grand Zaman Garden Hotel)

Atatürk Cad.Saray Mah.,阿拉尼亚,土耳其地中海地区,074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Grand Zaman Hotel酒店距离克娄巴特拉海滩(Cleopatra Beach)仅150米,位于阿拉尼亚(Alanya)中心,享有地中海(Mediterranean Sea)全景,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在泳池周边的日光露台上享用池畔酒吧的饮品休息、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或者享受桑拿或享受放松的按摩服务。 儿童可前往独立的游泳池、游乐场和活动场。 现代化装饰的客房拥有中性色调和现代家具,享有山景或海景,设有空调和卫星电视。 Grand Zaman Garden酒店的多彩餐厅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现代化餐厅环境宜人,提供土耳其风味和国际美食的融合菜单。丰盛的全包优惠包括自助式餐点以及当地的饮料和点心。 当地景点包括中世纪的阿兰亚城堡(Alanya Castle),距离酒店有不到1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