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尼亚酒店 > 白城度假酒店

白城度假酒店(White City Resort Hotel - All Inclusive)

Fugla Mevkii Avsallar,阿拉尼亚,土耳其地中海地区,07410,土耳其

立即预定
  White City Resort Hotel度假酒店位于Fugla区,设有室外游泳池、室内游泳池和spa中心,并提供现代化的客房。酒店拥有一个配备了日光躺椅和遮阳伞的私人海滩,距离酒店仅有600米。 White City Resort度假酒店的客房以现代风格装饰,配备了电视、空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所有客房均设有私人阳台;部分客房享有海景。 每日早餐以开放式自助餐形式供应。餐厅午餐和晚餐时段提供点菜及自助式用餐服务。 Spa中心设有桑拿浴室并提供按摩服务。此外,该度假酒店内还配备了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客人日间还可享受酒吧的清爽饮品。 该度假酒店距离阿拉尼亚(Alanya)市中心有20公里,距离安塔利亚机场(Antalya Airport)有10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