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尼亚酒店 > 玛迪瓦酒店

玛迪瓦酒店(My Diva Hotel)

Kizlarpinari Mh. Kizlarpinari Cd. No:48,阿拉尼亚,土耳其地中海地区,074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My Diva Hotel酒店位于地中海(Mediterranean Sea)沿岸,距离克利奥帕特拉海滩(Cleopatra Beach)约有500米,距离阿拉尼亚巴士站(Alanya Bus Station)仅有60米。这家新近翻新的酒店提供室外游泳池以及覆盖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空调客房均设有电视、迷你吧、阳台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淋浴或浴缸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餐厅享用餐点和热饮。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式早餐。 酒店内提供24小时前台、洗衣店和外币兑换服务,距离阿兰亚城堡(Castle of Alanya)有5公里。 My Diva Hotel酒店距离安塔利亚机场(Antalya Airport)有125公里,并可应要求安排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