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尼亚酒店 > 克列奥帕特拉蓝色夏威夷酒店

克列奥帕特拉蓝色夏威夷酒店(Kleopatra Blue Hawaii)

Saray Mah. Atatürk Cad. No: 148,阿拉尼亚,土耳其地中海地区,074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Alanya,距离地中海的Kleopatra海滩仅30米,拥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并提供带海景阳台的空调客房。 Kleopatra Euro Hotel酒店的客房宽敞,并配有简单的家具,也都配备了一张办公桌、迷你吧和电视。私人浴室配有一个吹风机。 酒店提供每日自助早餐,露天的餐厅供应当地的美食,酒吧提供各种葡萄酒和烈性酒。 客人可以在海边的阳光躺椅上放松,或到上网角查阅电子邮件。Hotel Kleopatra酒店也有一个儿童游乐区。 Kleopatra Euro Hotel酒店距离市中心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Alanya城堡有4.5公里。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