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尼亚酒店 > 蓝波套房酒店

蓝波套房酒店(Blue Wave Suite Hotel)

Fatih Cad No:43 Obagol Mevkii,阿拉尼亚,土耳其地中海地区,074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Blue Wave酒店位于阿兰尼亚(Alanya)的Oba区,距离自家的私人海滩有7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带水上滑梯的室外游泳池、传统土耳其浴室和户外用餐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lue Wave Suite Hotel酒店宽敞的客房配备了空调,通向私人全景阳台。每间客房还配有卫星电视以及带浴缸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小厨房。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餐厅享用阿兰尼亚省的地中海特色菜肴自助餐以及国际菜肴。酒店亦设有2间供应异国风味饮品的池畔酒吧。艺人于晚餐后呈献该地区的典型音乐和舞蹈。 Blue Wave Suite酒店距离阿兰尼亚城堡有20分钟车程,距离阿兰尼亚港不到5公里。客人在该港口乘船即可直达塞浦路斯。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